啊,填坑什么的好麻烦哦。

【狗茨】论掉毛大队长如何追到小天使(1)

  标题与内容不符系列_(:з」∠)_
  ooc
  ooc
  ooc
  内含一些酒茨和一些我狐(作者X妖狐)
  没有狗崽,只是因为媳妇没来之前狗子寂寞到死,整天观察寮里的式神,而被阴阳师独宠的妖狐他就多观察了一会,真的没有狗崽!
       后面有双酒吞出现,不是cp注意。
————————————
  1
  我是一只大天狗,这是我被召唤出来的第六天,也是我在结界育成里的第六天。今天,阿妈带着她的五星满级妖狐给我打觉醒去了。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这只妖狐可是把阿妈的四星鸟雪女山兔加她抽到的一只四星狗粮才升到五星的。虽然第二天阿妈又把喂掉的式神重新抽了回来。
  虽然我不知道阿妈这个非洲人那么沉迷妖狐,而且她的妖狐一会突十几下,一会突二十下。
  2
  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我觉醒了。阿妈看着我觉醒后的样子又嫌弃地把我换回了觉醒前的样子。我很无辜啊,这又不是我的锅。还有阿妈别当我没听见那声怎么觉醒了就变得那么丑。
  听最早来到这里的桃花妖说,阿妈特地把每套御魂都收集四件给妖狐,还规定这些御魂只能给她的崽和茨木用。但是这寮没有茨木,所以御魂都给妖狐用了。每套御魂的属性好到爆炸,连鸟姐都流口水了。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阿妈要我叫她阿妈,叫妖狐叫她的崽,叫姑获鸟叫鸟姐。
  3
  今天阿妈让鸟姐她们带我去耍御魂五层,因为她的崽不知道跑哪去了,所以让我去随便蹭个经验。我看着第二回合的觉醒后大天狗惭愧地低下了头。阿妈说得没错,实在太丑了,跟个变态老头子一样。
  然后我们就被那个大天狗的暴击怼成狗,因为我们就只有鸟姐刚四星,其他的都是三星,包括我。其他式神都用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天狗”的眼神看着我,我很无辜啊,我都已经被怼死一次了,还是桃花妖把我拉起来的。
  我深深地明白了什么叫做带着面具的男人都不好惹。
  我不在乎她们的眼神,继续怼那个大天狗。而她们的目光简直要把我盯出个洞来。
  ……好吧,你们人多你们对,是我的错。
  啊,女式神也不好惹。
  4
  渐渐地,我成长起来了,变成了四星式神。很快,我就可以去秒天秒地秒空气了。
  但是,阿妈,我不要带狗粮。
  5
  今天阿妈意外地召唤出鬼王酒吞童子,我看着他一会,然后对阿妈说:“他的头发比我觉醒后丑。”阿妈说:“你主力你说得对。”
  酒吞能忍吗?当然不能。就在他拿出酒葫芦准备怼我的时候,山兔一个圈过去,酒吞瞬间跪了。我望着黄字两万惊讶,难怪阿妈不让她拉条。
  我觉得,如果眼神能杀人那么我早就被新来的酒吞杀个千百遍去了。
  6
  阿妈出门去百鬼砸豆了,留着我们这一群式神在寮里坐着。哦不对,她的崽是躺着的。
  孟婆问:“我们要不要玩点什么?”
  山兔提议道:“我们玩套圈圈吧!孟婆酱,好不好啊?”
  红叶说:“不行,你套圈圈最拿手了。”红叶说的话其他式神都附和,你说酒吞?哦,他跟着阿妈去百鬼了,阿妈说这样就可以砸到茨木了。
  7
  啧,没想到她真的砸到了……一片。
  不过那个白发大鬼的碎片形态还挺可爱的。
  我摸着小茨木的头,舒服地眯着眼。然后就被酒吞抢走了,那表情跟媳妇被人抢了一样。我可记得某个式神说能填满他的寂寞的人不是茨木呢。
  小茨木在酒吞怀里,先是紧张地绷住身体,然后发现酒吞不会伤害他,就眨着他纯净的眼睛到处看看。
  8
  日子过得好快,一下子妖狐就六星了,我和鸟姐、酒吞、雪女、山兔、椒图她们也升到了六星。
  而茨木,还只有一个碎片。迷你的他特别招女式神的喜欢,鸟姐每天都揉揉他。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样我心里就有点生气,还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9
  阿妈终于抽到茨木,比碎片的时候大了很多,跟人类的小孩差不多。虽然我讨厌带式神,但如果是他的话……应该没问题。
  不过遗憾的是,他粘着酒吞,那个红色冲天炮老是抱着茨木挑衅地看着我,真是令人有点不悦呢。我敢保证,如果不是因为茨木,我早就上去怼死他了。
——————————
作者有话说:文中把主力喂给崽升星是作者亲身经历的事【捂脸】。不吃狗崽因为我语c的皮是阿崽,而且在狗崽满大街都是之前,我早就被大大拉入狗茨。顺便有没有茨木和我来一炮?1茨木不约,不约,我还年轻,还不想被日。
PS:有冬区的小伙伴吗,ID玄琴,常驻20频道。

评论(4)
热度(66)

© 墨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