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填坑什么的好麻烦哦。

【all叶】联盟药丸

观前注意:本短篇ooc到没边,建议不带脑子阅读。另时间混乱,请不要深究。
——————————
国家队一行人在世邀赛夺冠后,众人提议去KTY庆祝一下,叶修点了点头,说:“AA还是谁请?”黄少天凑了上来:“老叶老叶你是领队哎!难道不是你请吗?”叶修露出一副关爱黄少天人人有责的表情,说:“为什么我要去请?文州还是队长呢,不如你去叫文州请。”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说:“那这次我来请吧。”
……
叶修推开门,被里面群魔乱舞的景象吓到了,突然黄少天扑了上来,嘴里还喊着:“老婆!”叶修赶紧推开他,说:“少天你冷静点,你还是只单身狗没有老婆。”喻文州微笑着扒开了黄少天,然后把下巴搭在叶修的肩膀上,呼吸时的热气扑倒叶修脸上。叶修感到有些不自在,刚想让喻文州下去,黄少天就跟喻文州战成一团。
叶修长舒了一口气,却听到孙翔喊了一声:“叶修我老婆!”旁边的唐昊蹭地站了起来,对孙翔说:“你说什么?!叶修明明是我老婆!”跟喻文州战成一团的黄少天一听,瞬间加入了孙翔和唐昊之间的战争:“你们胡说,我已经跟他在一起了。”叶修死鱼眼地看着那三个争叶修是自己老婆的人。
角落里张佳乐安静地一口一口喝酒,叶修刚想上去逗逗张佳乐,结果他猛灌了自己一杯酒后,撕心裂肺,痛苦不堪地说:“孙哲平你个王八蛋!我把你当兄弟,你却要睡我老婆!”孙哲平吨吨吨喝下了一杯酒,说:“张佳乐,你不要胡说,至始至终,叶修只跟我在一起!”然后两人双双趴下。叶修默默后退了一步。
叶修听到奇怪的声音,转头一看,哦豁。王杰希正对着墙说:“隔,叶修你考虑好了吗?就是做我老婆的事。”叶修感叹了一下:不愧是魔术师,醉了还能撩别人,哪像旁边的人。
叶修瞧了瞧现场的唯一两位女性,苏沐橙向他招了招手,说:“嫂子好。”旁边的楚云秀豪气冲天的说:“叶修!以后要是有人想日你,来我这吧!”
叶修面无表情地环视了房间里一周,冷漠地说:“这破联盟估计药丸。”
一直沉默不发的韩文清蹭地站了起来,拿着一杯酒走向叶修,然后灌了叶修一杯酒。
叶修——扑街。
联盟药丸。
——————————
修修生日快乐!(晚上再修改一下)

评论(3)
热度(72)

© 墨佑子 | Powered by LOFTER